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直击:梅西引爆诺坎普再受膜拜 警察严防英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23:07
幻灯:温格携爱将轮番斥裁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小飞熊 巴塞罗那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8日20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最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在主场3比1力擒英超劲旅阿森纳,如愿晋级欧冠八强,在本场比赛中巴萨当家球星梅西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晋级的同时,并以8球领跑欧冠射手榜。

  赛前巴塞罗那的警察们就如临大敌,英格兰球迷这次随队来了至少五千人,诺坎普附近的街道、小巷里都停满了警车,到处是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彪悍的英格兰球迷也是端着酒杯,高唱着阿森纳队歌,让人感觉到了战前硝烟的味道。

幻灯:巴萨美女球迷彩绘抓拍比赛

  开赛后,阿森纳采用制造越位和稳守反击的策略,而且英超悍将们身体优势也十分明显,巴萨虽然有控球但没有明显的破门机会。现场的球迷开始有点紧张了,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伊涅斯塔禁区内漂亮的分球,梅西反越位成功,潇洒的挑过门将后怒射得分,这一进球引爆了诺坎普,全场立刻沸腾了,众多球迷站起来对他们的国王梅西做膜拜状,“Messi,Messi,Messi”的喊声此起彼伏。

  下半场本场客串中卫的布斯克茨的乌龙球一度让球场的气氛变得紧张,但是红蓝球迷们很快进入角色,全情投入地为巴萨将士们加油,范佩西被罚下之后,巴萨则完全控制了比赛,进球只是时间问题,最后由哈维和梅西锁定胜局,淘汰了同样踢着华丽足球的阿森纳队。

幻灯:巴塞罗那狂欢节四大怪诞超人助兴

  赛后,阿森纳将士们仍不忘感谢远道而来为自己加油助威的球迷,纷纷走向客队球迷区,鼓掌致谢,而远道而来的枪手死忠们则报以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8429粉丝

关注

1056

245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