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训练众球迷翘首眺望 梅西推射引爆美女尖叫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8日03:20

  本报讯 (记者张磊 田颖)对阵韩国的热身赛,梅西只替补上场15分钟,让韩国媒体和球迷大为恼火。不过这次中国球迷不用为此担心,梅西将会如约出现在今晚对阵国安的比赛中。

  昨晚18时30分,巴萨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训练。为了能让球迷看到比赛之外的小跳蚤,主办方发放了看训练的票。可惜大家均被安排在球场的西北角,而红蓝军团将士们训练在偏东南方向,只能翘首眺望。“在那儿呐!”一位女球迷指着一团穿着粉色训练服的队员,“就是那个最矮的,来回晃悠的。”巴萨进行抢圈游戏时,梅西几乎很少触球,所有的20多位球员都穿着粉色衣服,梅西又把他那头长发剪去了,没什么特点的他很难被发现。

  抢圈结束之后,队员们来到场边抬球门准备进行分组对抗。梅西可不用干这苦力活,而是在大门前由守门员陪着练定位球。分组对抗中的梅西格外好分辨,在所有人都奋力拼抢时,只有他一个人在对方门前走来走去,他还没碰到球,穿着黄色背心的一方便进了个球,梅西这一队落后。又被对手打入一球后,梅西才缓过神来,自己接球后在几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带球奔到门前推射得分。这个进球引来看台上一阵阵喊破音的女球迷尖叫:“梅西!梅西!梅西!”

  不过随后小跳蚤又开始进入遛弯儿的状态,对于他这样的疲态,不免让人担心今晚的梅西是否会让人满意。今夏刚刚加盟的阿德里亚诺让大家打消了疑虑:“我们都刚刚结束假期,确实还有些疲劳。不过经过两天的训练,我们的状态都恢复了很多。梅西将是我们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会展现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