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一战超越前辈摩西-马龙 跻身得分榜第六名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0日02:56
  本报讯 老鹰主帅拉里·德鲁仍记得1996年时的科比。那时,他是湖人队的助理教练,尚不满20岁的科比在他眼里才华已经“喷薄欲出”。十五年之后,德鲁对于科比在史上得分榜上排名第六并不惊讶。

  昨日,湖人客场101比87击败老鹰,科比砍下26分。他超越了前辈摩西·马龙,在历史总得分榜上排名第六位。

  作为13届全明星,他此役仅需砍下12分便可追平摩西·马龙的27409分纪录。在上半时还剩2分05秒时,科比利用三次罚篮完成了超越。

  “他是独一无二的。当湖人得到他时,我正在洛杉矶,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才华。他对于篮球的理解和领悟能力领衔全联盟。他就是一个现象级球员。”德鲁如此评价科比。

  本赛季,科比已经超越了一连串前辈,包括奥拉朱旺、大“O”、威尔金斯、埃尔文·海耶斯等前辈。在科比眼中,这一成就并非了不起的成就,“我仅仅是非常幸运罢了,仅此而已。” (张宾)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