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湖人战绩:本赛季皇帝胜科比 07赛季遭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03月10日08: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11日热火将在主场迎战湖人,这又是一场联盟顶级球队的碰撞,必将引起众多球迷的注目。

  热火本赛季并未像众人期待的那样一骑绝尘,赛程中磕磕绊绊,非常不稳定,三巨头的发挥也是时好时坏,热火目前仅仅排在东部第三位。同样是第三位,只不过是在西部联盟,湖人的成绩也是时好时坏。两队都有很多的问题,不过热火是新近五连败,而湖人则保持了8连胜,士气上湖人更胜一筹。

  两队本赛季只进行过一场比赛,当时做客斯台普斯球馆的热火干净利落的将湖人干掉,打出了气势如虹的比赛,此番坐镇主场,热火如果能将三巨头捏合好,稳固防守,虽然士气尚未恢复,但凭借球队的实力,依然可以将湖人击败。

  上个赛季的热火即使没有詹姆斯、波什,但依然可以打出流畅的进攻,与湖人的战绩也是1胜1负,并不吃亏。从06赛季开始,除了07-08赛季被湖人横扫,热火与湖人的其他赛季的战绩保持1胜1负,以下为热火对战湖人近5年战绩回顾:

赛季 战绩
2010-2011赛季 热火1-0湖人
2009-2010赛季 热火1-1湖人
2008-2009赛季 热火1-1湖人
2007-2008赛季 热火0-2湖人
2006-2007赛季 热火1-1湖人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