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足球“中心城市” 足协杯开幕式或落户武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0日07:26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从这个三月开始,无疑将成为中国足球的“中心城市”——在本月底承办国足的两场热身赛的消息刚刚确定之后,又有最新消息,武汉不但有望获得国足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主办权,在国内足球方面,新赛季刚刚恢复举办的足协杯,也极有望落户武汉。

  据报道,今年5月5日开赛的足协杯,将在武汉揭幕,而揭幕战就是此前已经确定的湖北东方国旅队迎战上海东亚队。报道称,之所以将武汉选为足协杯开幕式的候选城市,主要是因为一直以来武汉对于足球高涨的热情。此外,自2003年起,武汉体育中心相继承办了国奥队的奥运预选赛、女足世界杯赛、国足与乌拉圭队的热身赛,以及即将举办的国足两场热身赛,显示了其具备一流比赛办赛能力。

  昨日,记者就此事询问了省足协及武汉体育中心。足协方面表示确有此事,但是否能够最后承办,都还没有定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