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郭跃爆冷提前出局 竟连丢4局完败于木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0日08:12

  本报诸城专电(记者毛烜磊)女乒直通鹿特丹世乒赛选拔赛昨天继续在山东潍坊诸城进行,下午8强战爆出大冷门,争夺直通门票的热门人选郭跃0比4完败给木子,提前无缘“直通”。

  早早锁定世乒赛单打资格的丁宁和郭焱不用参赛,本站直通赛的竞争主要在刘诗雯、李晓霞和郭跃之间展开。小组赛三位热门选手全胜出线。不过,在昨天的8强战中,郭跃连丢4局完败给木子。这个结果连木子都觉得很意外,“我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个结果,可能大家都没有想到。我的心态比较好,打得比较顺。郭跃打得不理想,场上有点动不起来”。

  其他比赛,李晓霞4比1战胜文佳,将和刘诗雯争夺决赛权,后者4比0战胜了范瑛。冯亚兰4比1战胜李晓丹,将和木子对决半决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