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足球新赛季引援结束 巴西人雷纳多加盟广州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10日08:54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3月8日上午(巴西当地时间3月7日晚上)宣布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前腰雷纳多正式签约,转会费为225万美元,签约四年。该球员将于3月20日左右直接抵穗与球队会合,至此,新赛季俱乐部引援工作宣告结束。

  巴西球员雷纳多,26岁,此前效力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身披10号,司职前腰。该球员2007年开始成为巴甲主力,2008年代表巴甲庞特普莱塔队表现出色,入选圣保罗州联赛最佳阵容。2009年短暂转会至沙特豪门伊蒂哈德队并参加当年亚冠比赛。2010年返回巴西帮助博塔弗戈队取得巴西甲级联赛第六名的成绩,在最近8场比赛中取得4个进球。该球员除了具备巴西球员特有的灵活快速外,场上技术能力尤其是定位球能力突出,被球迷誉为“球场指挥家”。同时在个人生活上严格自律,一直是球队的训练模范。有这样一份履历,恒大足球认为,雷纳多是其一直寻找的正值当打之年又处于职业上升期、极具潜力的顶级外援。

  据恒大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半年前俱乐部第一次引进外援的工作中,恒大足球就重点锁定了该名潜力球员,并通过专业球探不断加深了解该球员一直以来的表现情况,选择签约雷纳多,这符合恒大挑选外援的一个原则,“不图名气只看实力、不图资历只看潜力”。

  这位负责人表示:“我们坚信,有雷纳多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全方位进攻实力,丰富技战术打法,增加阵容厚度,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新赛季中超联赛上取得佳绩!”

  雷纳多个人资料:

  中文姓名:雷纳多·阿德里亚诺·加科·莫莱斯

  英文全名:Renato Adriano Jaco Morais

  身高:173cm

  体重:70kg

  场上位置:前腰、前卫

  链接<<

  恒大足球2011赛季套票加推1000张

  新赛季套票开售仅两天,恒大足球俱乐部所推出的所有套票都被热情的球迷抢购一空。应广大球迷强烈要求,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决定最后加推1000张套票,以满足广大铁杆球迷,特别是持有2010年套票尚未优惠购票的球迷。

  发售时间:3月20日10:00-16:00

  发售地点:越秀山体育场门楼旁

  套票座位区域

  1、越秀山体育场:球迷联盟会员及通过球迷联盟购套票者区域为18、19、20区,其他持有套票者区域为17、21、22区;

  2、天河体育中心:球迷联盟会员及通过球迷联盟购套票者区域为10、11区下层,其他持有套票者区域为9、12区下层。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