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胡雪峰缺阵南钢新人给力 天津队主帅怒砸休息室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10日10:48

  昨晚,在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南钢国信地产队以113:90大胜排名垫底的天津荣钢队。本场比赛,主帅徐强兑现了赛前练兵的诺言,在胡雪峰赛季报销的情况下,轮番派出小将出场,而几名替补出场后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全队的赞许。由于八一队本轮输球,南钢队季后赛首轮将铁定遭遇浙江稠州银行队。

  打开心锁 南钢队请来名嘴开课

  昨天下午,江苏名嘴何涛出现在南钢宾馆,他此行主要是为了拍摄南钢赛季专题片,此外,他还有一个任务:给南钢队的年轻小将们做“心理辅导”。毕竟,很多小将在场上存在信心不足等思想问题。

  何涛是江苏知名解说员,在球队里,何涛拥有很多朋友。据了解,江苏休闲体育频道近来会推出一档南钢的专题节目。“今天正好来采访,队里就给我派了个‘任务’,让我和几名年轻队员聊一聊,告诉他们在场上如何发挥自己的特长。我就跟张财宝讲,当年胡雪峰刚出道的时候也很紧张,不知道怎么办,就把球往胡卫东手里传。但之后,胡雪峰很快就能在场上独当一面了。我跟杨力就说,他非常有实力,虽然这个赛季打得不多,但上场之后要有霸气。”何涛解释说。

  不敌南钢 天津主帅怒砸休息室

  昨天的比赛,南钢队小将们的表现非常突出。中场休息时,南钢队领先20分。天津队主帅麦金农在休息室里大发雷霆,又是摔战术板,又是踢门,场面一度非常火爆,而天津队队员都被吓得噤若寒蝉。门外的工作人员笑着说:“上半场比赛,天津队被南钢队一帮小队员打成这样,这个老外气坏了。”的确,无论是南钢队首发出场的张财宝和王俊杰,还是此后出场的杨力、蔡李龙和吴楠,都有上佳的表现。本场比赛,杨力得到8分11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吴楠9分,张财宝5分3篮板3助攻3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还剩1分51秒时,位松和毛杨本赛季首次出场。

  此外,莱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8篮板,唐正东17分9篮板,莫伊索16分11篮板,孟达18分,易立9分。赛后,主帅徐强对小将们的表现非常满意:“胡雪峰受伤对我们球队的影响依旧很大,最后一场与佛山队的比赛,我还会尽量安排年轻队员上场。”徐强说道。

  快报记者 沈忱 摄影 顾炜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