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南钢队输球更伤兵 胡雪峰扭伤脚踝哈维独木难支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25日04:15

  唐正东坐球监、韩硕刚刚伤愈、哈维扭伤了手腕,被球迷们誉为最强壮男人的胡雪峰又在第三节扭伤脚踝下场,昨天的CBA联赛,连遭重创的南钢客场88:114负于广东队,八连胜就此终止。

  “壮哥”扭伤脚踝

  与广东队比赛之前,韩硕受伤,胡雪峰不得不连续两场比赛打满全场,这也为他本场比赛的受伤埋下了伏笔。

  本赛季南钢阵中只有2名纯正的后卫:胡雪峰和韩硕。原本二队的年轻后卫张财宝调入了一队,但却被一直放在二队锻炼。“暂时教练组还没有上调后卫的打算,韩硕恢复了,胡雪峰也是小伤,下一场比赛上场应该问题不大。”球队领队胡卫权说。第三节比赛刚刚过半,胡雪峰得球准备反击,朱芳雨在后面拉了一把,两人的脚钩到了一起,胡雪峰当时便踮着脚走下场。在球队里胡雪峰的外号叫“阿壮”,“壮”念第三声,强壮的意思。队友送给小胡这个外号,是因为他是队里最强壮、体力最好的人。而球迷们则亲切地把他称为最强壮的男人。连续两场48分钟的比赛,30岁的胡雪峰体力严重透支。“小胡这次受伤与最近杰森过度使用他,有很大的关系。”著名评论员何涛直言不讳地说。

  “就是脚踝扭伤,应该不是特别严重。地板上当时有点汗水,对了一下脚之后脚抻了一下,下场比赛应该能打。”胡雪峰赛后说,本场比赛胡雪峰得到9分、6个篮板。第三节比赛,南钢一度把比分差距缩小到了5分,但随着胡雪峰的下场,广东队迅速拉开了比分,再也没给南钢机会。刚复出的韩硕并没有找到最佳状态,只得到7分。而有伤在身且犯了纪律的唐正东虽然赶到了中山,但没有得到上场许可。“球队输球我也有很大的责任,我争取早日认识问题,尽快上场。”大唐说。

  哈维独木难支

  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5个篮板,命中率超过了50%,球迷们熟悉的哈维回来了,但靠他一个人难以赢球。拼尽全力的哈维赛后被送入了医院。

  第四节比赛,哈维在一次拼抢中倒地,右手撑了一下地面,结果扭伤了手腕,疼得不行,被换下了场。受伤之前,哈维15投8中,命中率相当高。“比赛之前,哈维的状态就比较出色,所以这场比赛他打的时间比较长。”杰森说。无论是面对哈里森还是苏伟,哈维都能利用出色的中投打击对手。“我要求他坚决中投,因为他的身高体重不占优势。”杰森解释说。在胡雪峰下场之前,哈维与他珠联璧合,但小胡下场之后,只剩下他一人在内线支撑。虽然杰米尔得到了15分7个篮板,但他的得分大部分来自垃圾时间,而且对抗哈里森,他一点便宜也占不到,还送出了4次失误,此外孟达18分。南钢只有3人得分上双,而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

  “我们赛后立刻把哈维送到了医院,主要看看骨头和韧带有没有问题。哈维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确保他的健康。”领队胡卫权说。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