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次日李晓霞勇猛 郭跃爆冷四强已全部产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10日08:22
  本报诸城3月9日讯(记者 许恺玲) 9日,在潍坊诸城进行的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进入第二日的角逐。通过四场激烈的1/4决赛,李晓霞、木子、刘诗雯、冯亚兰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四强。

  率先进行的一场1/4决赛是在山东选手李晓霞和文佳之间展开。虽然文佳曾经在国内联赛中战胜过李晓霞,但是在这种关键比赛上,李晓霞的经验和心态更加成熟,优势明显。

  在第五局,李晓霞在10:6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到10平,在浪费了4个赛点、挽救了三个局点之后,才以15:13锁定胜局。

  赛后李晓霞接受采访时说,在自己领先的时候心态上有问题,有点侥幸,好像是想捡个对手的失误。而女队主帅施之皓也点评李晓霞,认为她需要总结很多,在比赛中什么时候运用什么战术,这种能力需要提高。在领先的时候被追,会导致心理不稳定,现在人们对李晓霞的要求高了,而她的状态老是有种令人不放心的感觉,需要更多磨练。

  而在另一个半区,郭跃爆冷0:4不敌小将木子,无缘四强,同时也彻底失去了最后一次直通资格。另一场1/4决赛中,冯亚兰以4:1战胜李晓丹,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木子。

  作者:许恺玲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