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表态要稳军心 郭跃拿“世乒赛门票”无忧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3月10日15:23

  郭跃这场比赛总得分才达到22分,显然不是曾经捧起过世乒赛女单冠军奖杯的郭跃,不是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郭跃,不是一个真实的郭跃。“从比赛看,我认为她没有投入进去。”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赛后说,“今天比赛的根本不是郭跃,可能是张跃或者李跃。”

  施之皓说:“郭跃目前确实需要有一些大的改变,但不单单指的是战术技术,我相信郭跃的技术战术能力再差也不会差到像今天这样,毕竟她经历过两届奥运会,又是女子单打世界冠军,她眼下最关键的还是应该能够更多释放自己。”

  在施之皓看来,巨大的竞争压力也是导致郭跃出现问题的重要原因,“这些都是困扰她的原因,一旦她不能够彻底释放自己,就会出现现在这样(困难)的局面,我觉得(能不能摆脱)也是一种能力。”

  又一次丧失直通资格之后,郭跃还有机会参加世乒赛吗?这应该是外界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对此,施之皓的回答应该可以让郭跃的粉丝感到宽慰,施之皓说:“ 除了7站比赛取得资格的人以外,教练组还会根据去年下半年开始到现在几次比赛的综合表现和队内比赛的成绩来衡量,郭跃跟以往的郭跃、跟大家所期望的郭跃可能不太一样,但是跟其他运动员比,她目前的成绩和能力应该还是要强一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