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铜牌赛-刘诗雯3-2险胜冯亚兰 喜夺直通赛第三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20:00
组图:刘诗雯进攻凶狠秀发飞舞 冯亚兰表情很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女乒选拔赛展开了三四名决赛的争夺。刘诗雯迎战冯亚兰,两人苦战五局,最终刘诗雯抓住机会,以3-2险胜冯亚兰夺得直通赛第三名。五局比分分别为6-11、13-11、11-8、6-11、11-7(刘诗雯在前)。

  在下午结束的半决赛中,刘诗雯2-4不敌李晓霞无缘决赛,而冯亚兰更是在2-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木子连扳四局逆转,无缘晋级。

  首局比赛中,冯亚兰进入状态较快,以11-6先下一城。次局比赛,刘诗雯重新掌握主动,以10-8领先拿到局点,随后冯亚兰连得两分将比分追平,11平过后,冯亚兰出现了两次失误,刘诗雯13-11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冯亚兰开局以5-2领先,随后一直掌握着主动,以8-5占优,不过刘诗雯连续反手进攻得手,连得六分,以11-8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冯亚兰开局进攻更加积极,变化较多,以6-4领先,随后一鼓作气连得四分,以10-4拿到六个局点,虽然随后刘诗雯扳回两分,但无奈落后太多,6-11刘诗雯失掉这一局。

  决胜局比赛,刘诗雯开局以4-1领先,不过冯亚兰没有慌乱,打得很沉稳,一度将比分追上,7平过后,刘诗雯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得四分以11-7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