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科比17分波什16分 湖人落后热火两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09: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迎来了一场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大战,科比领军的卫冕总冠军湖人做客迈阿密美航中心,挑战超级三巨头坐镇的热火。大战来临两支球队的状态却迥然相异:湖人豪取8连胜全明星周末后保持不败,热火深陷赛季最长的5连败难以自拔。但在赛季首次交锋中,热火曾以16分优势大胜湖人占有先机。

  超越名宿科比大爆发 皇帝厚积薄发掀反击

  在比赛开场哨声响起的一刹那,科比就完成了对传奇巨星、“滑翔机”德雷克斯勒的超越,职业生涯常规赛出战场次达到1087场。此前抱怨得不到出手权的波什率先发威,接詹姆斯助攻上篮拿下全场第一个2分。钱莫斯也受到皇帝特别“优待”,连续两次舒服的远投中的。然而科比在进攻端的侵略性无人能敌,前4投全中包揽湖人前10分。首节下半段,前两次远投不中的皇帝连投带罚连得6分,为热火将分差缩小到1分。沉默许久的科比很快两罚全中,但钱莫斯三分中的将比分扳平。第一节战罢,热火凭借詹姆斯的压哨球29-26反超湖人。

  韦德排挤之人显本色 湖人内线失势致落后

  第二节湖人超级替补奥多姆挺身而出,内外开花连得5分帮助湖人将分差追到1分。尽管热火连续两次扩大领先,但终究没能抵挡住科比的远程轰炸和巴恩斯的造犯规罚球,本节不到4分钟湖人就将比分反超为38-36。据传受到韦德排挤的麦克-米勒突现射手本色,连得5分为热火扭转战局。本节4分52秒,科比上篮得手试图带领球队反击,但湖人内线失势被波什和大Z连连得分,热火领先优势很快扩大到5分。湖人暂停后拜纳姆和加索尔雄起,带领湖人迅速扳平比分。然而波什以一敌二越战越勇,连续篮下攻击得手,帮助热火保住了55-53的半场领先。

  湖人首发阵容:德里克-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热火首发阵容:钱莫斯、韦德、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丹皮尔。(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