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兵分两路 高洪波赴北美中超开赛前回国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1日15:02

  本报讯 如何在5天之内同时在国内外完成三场热身赛?昨天中国足协经过紧急协商终于给出答案:国足将兵分两路,主帅高洪波率一部分球员前往哥斯达黎加参加3月26日与该队的友谊赛,助理教练傅博、区楚良留守国内带领以亚冠队国脚为主的另一部分球员,参加3月25日、29日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两队的友谊赛。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出访还是留守,对于国脚们而言都将面临体能考验。留守的亚冠国脚,将从3月15日到4月5日参加亚冠、国家队、中超共4场比赛,其中各有一场亚冠客场比赛;出访的国脚则需在23日远征北美,然后在中超开赛前三天回国。 (迟昕欣)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