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新赛季双线作战赛程初定 泰达队4月将迎来魔鬼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1日15:06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此前的联赛工作会议上足协曾对外公布了一份最初的新赛季赛程表,如今已经进入到各俱乐部反馈意见阶段。目前,泰达俱乐部正在与教练组协商具体赛程安排,但并不会有大的变化。从这份赛程表看,4月份面临亚冠和联赛的泰达队将进行7场比赛,堪称魔鬼赛程。

  由于亚冠已经开始,而联赛也将在下月初打响,因此从3月到5月是泰达队赛事最为繁忙的时期,其中4月份要打7场比赛,5月份也有6场鏖战。具体来说,3月15日至4月5日,泰达队将连续在主场迎战大阪钢巴队、深圳队以及墨尔本胜利队。4月29日到5月8日,泰达队将连续迎战成都队、济州联队以及陕西队。连续的主场比赛,将有利于泰达队的休整和备战,是抢分的好机会。除了两次“三连主”,泰达队还有四次“两连客”。特别是4月20日至4月24日,泰达队将连续挑战墨尔本胜利队以及长春亚泰队,5月11日至5月15日,将连续挑战大阪钢巴队和上海申花队。

  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3月到5月这段时间将是对泰达队的严峻考验。在双线作战、旅途奔波的同时,如何克服伤病,保持良好的状态,是教练组需要提前考虑并做好预案的。据记者了解,俱乐部目前与教练组也在就最终赛程进行研究,以便最大限度地为球队提供便利,保障比赛质量。一旦熬过这段艰苦时期,泰达队将会迎来喘息。

  根据中国足协安排,待各俱乐部上报赛程反馈意见后,不日将正式对外公布最终的中超赛程。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