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造访天津泰达队 李玮峰铁定无缘近期国足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10日02:10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国家队主帅高洪波造访天津泰达俱乐部。由于国家队教练组实行了“分片包干”的考察原则,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在高洪波的“分片”之内。高洪波考察天津,也再度引发了李玮峰重回国足的猜想。

  目前,天津泰达的国脚级球员不在少数,于大宝等球员近期状态不错,高洪波来天津考察,也在情理之中。对于李玮峰重回国足的话题,天津泰达俱乐部的高层没有给与正面回答,不过之前高洪波已经明确表示过,在未来的几期国家队集训中,将会以亚洲杯大名单上的球员作为依据,不会招入其他的新人。也就是说,至少在国家队与洪都拉斯、新西兰的两场热身比赛中,李玮峰等老将铁定不会入选。

  作者:于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