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张艳茹扑点球挽中国颜面 女足止连败阿杯获第七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3月11日15:50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阿尔加夫杯女足赛全部结束,中国队2:1力克C组第一名威尔士队,结束了三连败的尴尬局面。最终获得了2011年阿杯第七名,为中国女足进球的是尤佳和古雅沙。另外,在本届比赛的决赛中,美国队以4:2击败冰岛队,夺得冠军。

  上半时开场仅4分钟,尤佳便把握机会首开记录,当时尤佳在禁区里拿球突破成功,过掉一人后捅射入网,中国队1:0。尽管中国队领先,但面对坚持打防守反击的威尔士队在进攻手段上显得办法不多。下半场,中国队继续压住对手狂攻。第54分钟,古雅沙边路突破后,突然抽射远角入网,这个进球也非常精彩。不过5分钟后,威尔士队扳回一分,当时威尔士队长传打中国队身后,张艳茹出击不慎滑倒,让对手捡了空门。比赛临近尾声,威尔士队获得点球机会,但这回张艳茹将功补过扑出了对手的点球,中国队最终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这也是李家军在阿杯上的唯一一场胜利。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