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短道世锦赛将战赵英刚动员 成绩无指标锻炼为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3月11日18: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11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3月11日晚,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拉开战幕,对于此次争夺,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明确表示,没有成绩指标。

  “我们刚刚进行完赛前动员会,现在队伍训练正常,队员精神状态很好。”随队出征的赵英刚介绍说,首日比赛的上午,他还专门给队里开了动员会。

  “这次比赛,我们派出的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中6个队员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只有3个队员参加了冬奥会,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一方面能够检验自己的训练水平,一方面能提高自己驾驭比赛的能力。”

  因为是年轻队员,赵英刚明确对成绩没有指标,“我们没有定确定的目标,这是奥运会后第一个锦标赛,另外,队伍参加了亚冬会,这次比赛,我们主要还是锻炼队伍为主,丰富参赛经验,也为之后奥运会做准备,这是新周期第一个锦标赛。”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由刘秋宏、范可新、李坚柔、肖涵、张会组成的女队,以及由梁文豪、刘显伟、宋伟龙、龚秋文、杨劲构成的男队,共计五男五女10名选手参加。首日比赛,将决出男女1500米金牌。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