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获赠汽车 高潮:这证明国安影响力(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23:06

    搜狐体育讯 国安俱乐部向来是中超大户,虽然近年来缺少一些大手笔的球员运作好戏,但有中信集团支持的国安俱乐部还是在主教练和球员的待遇问题上毫不马虎。新赛季,国安请来了葡萄牙名帅帕切科,主教练刚刚率领球队返京,俱乐部就送上了两辆汽车的大礼。帕切科的座驾有了着落,外援引进的结果也呼之欲出。

  今天上午,国安俱乐部联手某汽车供应商召开了主帅帕切科的座驾亮相仪式。在仪式上,帕切科得到了两辆全新的优质座驾。随着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从供应商代表手中接过钥匙,帕切科在北京的专属工作用车也终于有了着落。

幻灯:国安主帅帕切科玩试驾 老总介绍引援进展

  该品牌将为国安俱乐部提供两款汽车,供葡萄牙人的工作和生活之用。这不是国安第一次与汽车品牌进行合作了,总经理高潮认为,这样的合作方式很好的证明了国安俱乐部自身的影响力。“今天能够和这个品牌合作,我想也是国安作为一个品牌所具有的优势。虽然说不上球队的成绩有多强,但是毕竟俱乐部成立已经19年了。从俱乐部来讲,我们的文化根基包括我们的市场影响力,在国内,我想是其他俱乐部不能比的。”高潮的话中显示出了国安俱乐部高层对于自己球队品牌实力和俱乐部影响力的高度自信,相比这也是北京国安队的主场这些年上座率屡创新高的原因。

  为了见证自己的新座驾,帕切科早上亲自带着徐云龙和张永海从香河训练基地赶来。仪式上,帕切科也向俱乐部和供应商表示了感谢。仪式一结束,老帕就迫不及待的钻进了自己的新座驾中,好好的体验了一把。从帕切科脸上的笑容和表情来看,这辆由俱乐部配给的座驾很合他的意。

  联赛日益临近,主帅的座驾已经浮出水面,那么让所有人期盼已久的新外援究竟又运作的如何了呢?“从俱乐部角度来讲,对于帕切科所选定的人选,俱乐部毫无疑问的坚决支持,但是目前来讲可能还有一些问题有待解决。作为经纪人角度来讲,整个事件的最终成型,还需要一个与队员、和对方俱乐部洽谈的过程。我想应该会很快。”

  球迷早已经等不及看到国安队外援的到位,留给俱乐部和帕切科的时间已经不多。在谈到时间问题时,高潮的答案似乎透露着这么一丝胜券在握的意味:“反正3月23日注册完为止,无论乐观还是悲观的时间,我们必须在这之前把这个问题解决。”

  有了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承诺相信球迷们悬在半空中的心也安定了不少,毕竟外援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看到主教练和俱乐部领导胸有成竹的表现,我们可以相信,北京国安不会让我们失望。(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