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将进攻理念植入国安 延续洪元硕4231阵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04日15:10
  北京国安队昨天结束了为期21天的葡萄牙拉练,全队将士带着颇丰的收获满载而归。日程密度大,训练强度高是球员们的共同感受,但遗憾的是,拉练期间只有一名外援前来试训,最终却还没能敲定下来。尽管现在距新赛季中超开战还有近4周时间,但要在免试情况下找到适合国安队的外援,俱乐部与主帅帕切科都面临着风险。

  进攻理念植入球队

  为加强训练的科学性,此次国安俱乐部专门安排了技术人员与球队一同前往葡萄牙,北京球迷这次经常能在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上看到球队教学赛视频就是他们的工作成果之一。通过视频,俱乐部管理层能及时掌握球队的第一手情况,了解帕切科的战术理念。帕切科强调的向前和快速概念,恰好能够充分发挥国安球员速度快、头脑灵活的特长,在欧洲先进足球理念指导下,这些要求进一步丰富了国安队以往小快灵的内涵。

  帕切科强调进攻,从三条线前压,到前场就地围抢,体现出典型的压迫式进攻打法。不过,帕切科也从善如流,延续了前任洪元硕留下的4231的阵型,原因是他认为这种阵型比较适合发挥国安现有球员的长处,但变化是帕切科更强调地面快速传接意识与能力,至于实战效果如何,仍有待中超联赛的检验。这点队长徐云龙也认同,他说:“老帕思路对头,训练效果也不错,但能否体现在中超比赛中,还要看他的临场指挥与调动能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