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开幕式足协拨十万 恒大百万美元邀LADYGAGA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12日08:04
  足协给拨10万元经费,广州恒大嫌不够开出1000万预算清单

  据了解仅ladygaga出场费就达百万美金,这1000万估计还不够

  晨报讯(记者 单玲)今年的中超开幕式由广州恒大俱乐部承办,你会想到哪两个字?对,“砸钱”!

  以往的中超开幕式都非常简单,一般时间在20~30分钟,先是足协领导宣布新赛季开始,然后是运动员、裁判员宣誓,最后再加上一段文艺演出基本就完成了开幕式的流程。新赛季中超的开幕式将在4月2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和往年一样这个开幕式时间同样是半小时左右,中超公司为了开幕式拨出了经费10万元,但是恒大方面却开出了1000万的预算清单,希望营造一个火爆的开幕式。

  有消息称超女周笔畅有可能出现在开幕式现场,而在受邀的明星大腕名单中竟然还有ladygaga、章子怡等这样的国际巨星。虽然最终谁能到场还无法确定,但是在开幕式的当天也一定会群星璀璨。

  当然这些大牌明星的出场费也是十分惊人,有消息称ladygaga一人出场费就将达到100万美元,要是广州恒大真能把名单上的明星都请来,开幕式上所花费的恐怕不止1000万。

  作者:单玲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