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热火主场胜湖人结束连败 科比深夜三点独自加练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12日08:53

  总算赢了!凭借三巨头合砍63分和科比关键时刻的投篮被封盖,昨天热火主场94:88战胜湖人,在结束尴尬5连败的同时,也战胜了总决赛的假想敌。遭遇连败危机,所有人都等着看热火的笑话,为尊严而战的他们,这场比赛已经输不起。而全明星赛后一场未败的湖人也不愿意输掉这场比赛,输球之后,不服气的科比居然选择独自加练。面对“热火VS湖人”大戏的再一次上演,我们也再一次套用那句稍显俗套的网络流行语:面对同样渴望胜利的心,你一个都伤不起!

  屡被贬低的波什,你伤不起

  波什在本赛季很不顺心,各项数据跌入职业生涯低谷,被媒体嘲讽为伪巨头,是“两个半巨头”里剩下的那“半个”。急需一场精彩表现为自己正名的波什,昨天拿下全队最高分。

  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和9个篮板,波什的强力出击是热火取胜的关键之一。“我们打出了所有的东西。”春风得意的波什对于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但在赛前,波什的处境截然相反,低迷的表现让不少美国媒体提出“交易波什”的建议,让波什深陷尴尬。

  本场比赛,波什一改喜欢飘在外线的球风,17次出手有12次在内线完成。

  渴望正名的詹姆斯,你伤不起

  2009年起,几乎所有的人都期待科比与詹姆斯的总决赛对决,但屡屡在季后赛不给力的詹姆斯总是让球迷失望。而那边厢,科比已经拿下了两个总冠军。“不能投绝杀”、“心理素质不过硬”,面对媒体无止尽的诟病,再一次面对科比,詹姆斯必须为自己正名。

  本场比赛,詹姆斯拿下19分8个篮板9次助攻。而科比拿下24分2个篮板2次助攻,关键时刻的投篮被封盖更是葬送了湖人翻盘的机会。在数据和最终结果上,詹姆斯都战胜了科比。

  在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和科比常规赛对战14场,詹姆斯赢下了其中的9场,总体占优。而场均数据詹姆斯也是27分7个篮板7次助攻领先于科比的24分5个篮板5次助攻。并且詹姆斯最近3次对阵科比都取得了全胜。

  常规赛的胜利并不能说明问题,科比总是在与詹姆斯的对抗中败北,但他却总是那个拿到总冠军的人。虽然赢下了昨天的比赛,但联盟第一人的荣誉,詹姆斯还需在总决赛上为自己正名。

  永不服输的科比,你伤不起

  比赛还剩一分钟,科比企图通过一记3分反超比分但却遭到了韦德的封盖,错失良机的湖人随后一泻千里,彻底输掉了比赛。赛后,科比并没有回宾馆休息,而是独自留下来练习投篮,他用行动表示:我不服!

  在接受完例行的媒体采访之后,科比重新穿上运动服,独自一人径直走向球场开始练习投篮。而当时已经是美国当地时间凌晨3点。有好奇的记者上前询问科比,“你这是在干嘛?”而科比只是板着脸淡淡的答道,“没什么,出来玩玩儿。”

  不止是记者,球馆保安也对眼前的一幕很惊讶。“我已经在这里8年了,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情况。”练完投篮,科比又直接去力量房加练力量。对于媒体的询问,科比依然言语不多,仅仅表示,“我只是想变得更好,这就是我的工作方式”。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