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热火”烧湖人科比爆粗 禅师恭维遭詹姆斯嘲笑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12日02:03

  湖人与热火能否会师总决赛,现在恐怕还很难说,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的碰面,就已经激情四射。昨天,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常规赛对战在迈阿密结束。此前已经五连败的热火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以94:88击退湖人。不仅止住了连败颓势,而且完成了一个赛季对湖人的双杀。

  科比赛后加练一小时泄愤

  虽然惨遭双杀,但和圣诞大战那场比赛相比,这次湖人输得更不服气,因为他们在最后时刻连续遭到了裁判的不公对待。整场比赛还剩下最后88秒时,场上比分为90:88,湖人队只落后2分,而且球还在科比的手中。小飞侠的远投三分球被韦德封掉,及时赶到的阿泰斯特抢下篮板球后再投,但球在篮筐上颠了两下,热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跳起来就是一巴掌,眼看扳平比分的机会就这样被扇飞,湖人球员纷纷举手抗议热火队干扰球,但裁判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紧接着热火发动进攻,科比正在贴身防守韦德时,没想到詹姆斯从侧后方冲上来把自己撞了个趔趄,裁判对此还是无动于衷,无人防守的韦德又给热火砍下2分。比赛还剩下最后40秒时,科比在篮下接球准备上篮,韦德从身后对“小飞侠”连拉带拽将球碰出了底线。但是对这个明显的犯规,裁判竟然判科比把球碰出了界,虽然经过一番争论后把球改判给了湖人,但却宽恕了犯规的韦德。不到一分钟时间里的三次争议判罚,热火都是受益者。这样输球让科比感到无比愤懑,对于韦德最后那次犯规更是耿耿于怀,他重复了10遍“那球韦德XX的对我犯规了”并提前发出挑战:“我告诉他了,等总决赛的时候咱们再见。”这样仍不解恨。赛后科比又到体育场加练了一个小时的投篮,让在场的记者们目瞪口呆。

  禅师恭维遭皇帝嘲笑

  虽然赢得有点不太光彩,但是热火总算终结了他们5连败的颓势。再次爆出内讧传闻的詹姆斯和韦德两人,在这场比赛中又擦出了火花。最近几场比赛碌碌无为的波什也跟着爆发,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

  3月6日1分惜败给公牛队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对媒体说他的弟子“在更衣室里难过得哭泣起来”。拿下湖人,心情不错的詹姆斯赛后还冲着湖人主帅杰克逊挤眉弄眼,因为禅师赛前评价热火“哭泣门”:“男人不应该哭泣。 ”在球队被热火队赛季横扫后,菲尔·杰克逊改变了语气:“他们表现得要比我们更好。我确信我们会在某个时候再次遇到他们,我相信这一点。 ”湖人队和热火队要想在本赛季再度遭遇,这只能等到总决赛,难道他在暗示看好热火队能闯入总决赛?詹姆斯并不领情:“你不能太执著于菲尔的评论,菲尔总是菲尔。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