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5连败热火终结湖人8连胜 科比赛后独自回场加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0:19

  当卫冕冠军带着8连胜的骄傲,来到被5连败摧得灰头土脸的迈阿密,大部分人都看好洛杉矶湖人为圣诞战主场的那次惨败报仇。可结果事与愿违,昨天的比赛绝大部分时间里湖人都表现得不错,但最后1分半钟他们被热火击溃,最后时刻将胜利拱手让人。

  科比虽然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可是全场比赛飞侠22次出手只命中了8球。这一败,已经是科比常规赛中对阵詹姆斯的4连败了。

  输了球的科比非常郁闷,进而恼火。在最后时刻科比被韦德断球导致球队输球,科比坚持认为韦德犯规了。在比赛结束后,科比对韦德说:“咱们总决赛见。”

  新闻发布会上,科比终于爆发了。“那球韦德对我犯规了!”科比连说了10遍,越说越愤怒。

  然而,更令人瞠目结舌的还在后面。赛后新闻发布会之后,科比并没有回酒店休息,而是直接回到了赛场,开始练习投篮。记者们都感到惊讶,就连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听到这一消息后也感到相当震惊,随后他也来到训练场,和记者们看科比投篮。

  采访NBA十年的凯文走过去问科比,“这是什么意思?”而科比简单的回答道,“我只是出来玩玩。”

  科比的练习持续了1小时15分钟之久,连球衣都已经滴出了汗水。热火球馆的保安表示,“我已经在这里工作了8年,但我从来没见过一位球员会有这样的举动。”

  更加令人震撼的是,科比在练习投篮之后并没有回酒店,而是直接来到了热火球馆的力量房加练力量。

  也许没有人知道科比为什么在这时候跑出来练习投篮,也许没有人知道科比心理究竟想些什么,但是对于热火三巨头而言,知道这个情况后,他们会不会感到胆寒呢?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