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布泽尔缺阵罗斯34分主场扬威 公牛宰老鹰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11:25
组图:罗斯抢断毫不惜力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公牛在布泽尔缺阵的情况下三军用命,凭借第三节24-10的出色攻防奠定胜局,从而94-76大胜老鹰,将老鹰送进四连败的深渊,同时本队也取得了五连胜,进一步巩固东部第二的位置。

  双方四节比分(老鹰在前):20-22,30-26,10-24,16-22。

  老鹰:史密斯15分6篮板3盖帽,约翰逊16分,霍福德6分7篮板5助攻4盖帽,辛里奇11分,克劳福德14分。

  公牛:罗斯34分6篮板5助攻,邓18分9篮板7助攻,诺阿抓下11篮板,科特-托马斯13篮板,吉布森8分5篮板,布鲁尔与沃特森分别8分。

  比赛从一开始就定下了防守大战的调子,比赛前3分钟公牛这边只有罗斯的罚球得到3分,老鹰这边也只有威廉姆斯命中一次投篮。双方都在防守端不遗余力的死掐,比赛打了6分钟后各自只有7分进账。第一节比赛后半段两队的进攻稍微有点好转,比分来到16平。双方的攻防都不让步,第一节比赛结束前44秒邓的中投命中,公牛22-20仅领先2分。

  第二节进入人员轮换阶段后,两队的替补在场上进攻开始加温,辛里奇在科沃尔头上完成3+1的进攻,史密斯的灌篮和克劳福德的三分球让老鹰士气大振,比分杀成36平,不满意防守的公牛主帅叫暂停。罗斯独得4分帮助公牛拿回领先优势,老鹰的前锋史密斯与霍福德轮番冲击公牛防线,一度在比分上48-46再次反超。罗斯助攻邓跳投让比分再次打平,但是约翰逊的压哨球让老鹰客场领先2分结束半场的较量。

  公牛在第三节的防守强度一下子提升起来,诺阿赏给史密斯好火锅,邓断下球后公牛发起反击。公牛的整体防守让老鹰的进攻接二连三的失败,在第三节前7分钟的时间里老鹰只命中了1次投篮,全队的进攻都被公牛限制住。克劳福德好不容易命中一个三分球,公牛这边的进攻在罗斯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第三节前9分钟的时间里公牛打出20-5的攻击高潮,一举拉开比分差距。约翰逊连攻5分已经无济于事,前三节比赛战罢,公牛72-60大比分领先。

  老鹰的进攻在末节开局依然无法破解公牛的防守,沃特森连续送出2次助攻扩大公牛的领先优势。史密斯和约翰逊联手攻击打出一个7-2的小高潮,但是这对大比分落后的老鹰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公牛继续在防守端向老鹰施压,老鹰在大约6分钟的时间里无人在运动战中得分,只有史密斯的罚球得到1分,比赛结束前2分32秒老鹰换下霍福德、约翰逊、辛里奇和史密斯四大主力,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新加入公牛的巴特勒也得到出场时间并命中一个锦上添花的三分球,公牛94-76大胜。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