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携手新赛季一同到来 球迷助阵泰达营造和谐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5:10

  亚冠来了!新赛季来了!津门球迷又可以到主场,为深爱着的家乡球队呐喊助威了,这是一种幸福。如果说还有什么更幸福的事情,那就是在文明和谐的主场氛围下,见证泰达队取得一场场胜利。

  作为新赛季主场首秀,下周二晚泰达足球场无疑将会涌入众多球迷,希望时隔四个多月后再睹泰达队风采。由于是一场亚洲级别的国际赛事,无论是赛区组委会还是安保方面都高度重视。两年前初登亚冠赛场,天津球迷曾给全亚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所有人更是希望通过亚冠这个窗口,展现出天津球迷的高素质,展示出天津这座国际化港口城市的新风貌、新变化。

  换个角度说,没有天津球迷不希望自己的家乡球队在主场取得胜利,胜利从何而来?除了球队自身发挥,更要得益于球迷始终不渝的呐喊助威。记得2009年亚冠,尽管泰达队提前出局,但回到主场津门球迷依然不离不弃,全力为泰达队加油,最终见证了泰达队3比1爆冷击败日本川崎前锋队的历史。

  打造文明和谐的主场氛围。这句话并不仅仅是为了安保和形象,其实也与球队发挥好坏息息相关。在球队打顺风球的时候,我们可以忘情地欢呼;在球队打逆风球的时候,骂声、嘘声甚至是向对手投掷杂物这些过激的行为,并不能起到积极的作用,反而会给家乡球队带来无形的压力。特别是在亚冠的赛场,多一分压力有可能就会改变整场战局,从而影响出线格局。

  在此笔者呼吁届时到现场为泰达队助阵的广大津门球迷文明观赛,因为文明才是真球迷!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