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沈兄弟热身辽足1-0胜东进 塞尔维亚外援破门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13日03:24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下午,同在广州冬训的辽足与沈阳东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结果,辽足以1:0的比分战胜了沈阳东进队。

  在过去的两年中,辽足与沈阳东进队仅有两次交手,2009年中甲联赛,双方两次遭遇,辽足一胜一平,那个赛季,辽足成功冲超,而东进队仍在中甲打拼。这一次较量,对于双方来说显然热身的意义远大于比赛胜负,所以,比赛由始至终,两队的球员都比较克制。下半场,在辽足试训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塞尔维亚外援博格达诺维奇通过直接任意球破门,辽足小胜对手。

  本场比赛,场边的一位老人引起了辽足球员的注意,他就是刚刚就任沈阳东进队的技术顾问桑特拉齐,“一眼就看出是桑特拉齐了,但比我印象里可老了很多,岁月不饶人啊! ”辽足一位球员表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