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金山杯杨旭佩佩破门 辽沈德比辽足2-0沈阳东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14日1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0年金山杯邀请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辽宁宏运与沈阳东进交锋,最终辽宁队凭借杨旭和外援佩佩的进球,2-0战胜沈阳东进。

图为杨旭庆祝进球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

    这场辽沈德比也值得大家关注,在去年中甲联赛中两队就有过交手,辽宁队成功升超相信也会给沈阳东进不小的刺激,这一次难得的德比大战两队势必争夺激烈。

    开场第9分钟,辽宁队率先打破僵局,他们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主罚直接射门被张烈扑出底线,辽宁队继续主罚角球,巴西外援禁区头球攻门张烈扑球脱手,跟进的国脚杨旭补射中的,辽宁队1-0领先沈阳东进。

    第22分钟,辽宁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直接打门偏出。第25分钟,沈阳东进反击中下底传中,中间包抄到位的队员头球没有顶出力量。第34分钟,辽宁队于汉超在前场连续突破,一脚射门被张烈扑出。第39分钟,又是于汉超,他突破后在禁区内横传队友杨旭,后者的射门被张烈扑出底线,辽宁队角球发出后东进后卫解围没有开太远,禁区内辽宁队丁捷倒钩射门没打上力量。第42分钟,东进队也组织了一次进攻,外援纳托在辽宁队禁区前劲射打偏。上半场辽宁队1-0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沈阳东进队在第47分钟反击中获得一个单刀球机会,前锋带球过了门将后,在底线回传队友,可惜跟进的队友没有碰到皮球,沈阳队错失一次空门扳平比分机会。第51分钟,辽宁队丁捷右路传中,跟进的外援佩佩抢点没有碰到皮球。2分钟后刚刚到辽宁队的外援安德烈突破在禁区倒地,他示意裁判应该是点球,不过裁判未理睬。

    比赛进行到第第60分钟,辽宁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安德森的打门偏出,随后队长肇俊哲获得一个单刀球机会,同样一脚打飞了。第64分钟,沈阳东进前场反击外援纳托射门偏出。第66分钟,辽宁队将比分再度扩大,于汉超在左路突破传中,后点跟进的外援佩佩破门。两球落后的沈阳东进队在最后时刻频频发动进攻,第86分钟,东进一脚射门偏出,随后获得角球机会,外援安德森前点头球后蹭,辽足门将张鹭飞身将球扑出。第89分钟,东进再次打门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沈德比战中辽足2-0获胜。(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