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人员证实李玮峰重返国家队 毛剑卿受到考察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13日09:05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时隔33个月之后,“大头”李玮峰将重返中国国家队,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已经证实,中国队将征调李玮峰参加武汉的集训以及与新西兰队、洪都拉斯队的两场热身赛,不过目前尚未正式下达集训通知而已。

  中国队在3月下旬将迎来3场热身赛事,3月25日和3月29日在武汉分别迎战来访的新西兰队和洪都拉斯队,3月26日则前往哥斯达黎加进行一场庆祝中国援建的哥国国家体育场落成的热身赛。除了李玮峰将回归之外,毛剑卿也将再次接受高洪波的考察。

  记者向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咨询此事时,该人士给出了肯定的回复:“他确实在名单当中。”据记者了解,泰达俱乐部也已经收到相关消息。自2008年下半年参加完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20强赛之后,李玮峰一直远离国家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