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足协表态李玮峰解禁 中国足协:停赛有效期已过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2月26日09:50

  晨报讯 本赛季,饱受争议的李玮峰将身披泰达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不过,由于2008年9月28日领到的“停赛8场”罚单,本赛季中超开战后,这罚单是否还有效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表示,李玮峰正式具备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按照中国足协纪律处罚规定,停赛处罚的有效期在24个月之内,因此李玮峰当初受到的8场停赛已经超出了这个期限。”

  2008年9月28日,李玮峰在代表武汉光谷客战北京国安的中超比赛中侵犯国安队员路姜,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8场的重罚。此后李玮峰转投恩师车范根加盟韩国水原三星队,并参加2个赛季K联赛。今年1月,李玮峰以自由身份加盟了中超泰达俱乐部。由于中国足协近年来对纪律规定进行了多次修改,泰达俱乐部特意就李玮峰当年受罚停赛一事咨询中国足协。得到的最终答复是,李玮峰的8场停赛因“追讨时限”已过将自动废止。

  此前,李玮峰从原泰达老将王霄手中接过心仪的5号球衣。8场停赛罚单作废的消息也给了李玮峰鼓励,他说,“无论当初受罚是基于什么原因,总之给外界带来不好的印象也给我自身带来了阴影。我希望回到中超后会有个积极的开端和过程,能够与阿里汉这样的好教练合作,我的想法就是全力帮助泰达夺取中超冠军,争取在亚冠出好成绩。”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