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与里昂“生死战”C罗将出场 穆帅不想重蹈覆辙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3月13日10:00

  三峡晚报讯 皇家马德里队主帅穆里尼奥昨日表示,有伤在身的克·罗纳尔多(C罗)将参加下周与里昂队的欧冠联赛16强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

  “我确信他(C罗)将在欧冠联赛中复出,但我不喜欢让状态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球员出场,因此C罗将不会在明天(12日)的西甲联赛中出场。”穆里尼奥在这场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在3日皇马7:0大胜马拉加队的比赛中,独中三元的C罗左腿肌肉轻微拉伤。此后皇马宣布他将休战至少10天。按照穆里尼奥的说法,C罗将不会在本周末同大力神队的比赛中出场。

  比起与大力神的这场比赛,皇马显然更重视下周在伯纳乌与里昂队的欧冠“生死战”。在两队首回合较量中,皇马被对手以1:1逼平。上赛季,里昂就曾在16强淘汰赛中将皇马送出局。已经连续6个赛季未能闯入欧冠8强的皇马肯定不想重蹈覆辙。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