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火拼曼城抢皇马巴萨三天王 欲购米兰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11:06

    搜狐体育讯 早早出联赛杯和足总杯出局,英超联赛和欧冠一样,虽然还有机会,但希望微乎其微,上赛季杯赛与联赛双冠王切尔西,面临着本赛季无冠的窘境。对于切尔西的大滑坡,英国媒体将原因归结到老板阿布的不作为,认为俄罗斯富豪在清洗乔科尔、巴拉克、德科和卡瓦略等球员后,并没有给球队补充,仅草草签下拉米雷斯和贝纳永等人完事。事实证明,新来的球员,还不足以弥补离去老将带给球队的实力锐减。今年一月份,看到不断沦陷的切尔西,老板阿布似乎出于“于心不忍”的态度,再次进行大因缘,出资7500万英镑签下了托雷斯和大卫-鲁伊兹。

  都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但对于本赛季的成败,切尔西冬季签强援显然有点晚了,主帅安切洛蒂再紧追慢赶,也无法跟上目前曼联与阿森纳的脚步,更不能给切尔西一次再战联赛杯和足总杯的机会。英国媒体一致认为,本赛季切尔西“不失败”的目标就是,英超夺得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而欧冠联赛,目前已杀入16强,晋级8强指日可待,这条战线上一路冲击决赛,并且历史上第一次捧起大耳朵杯,唯有达到这个目标,切尔西才算是一个有收获的赛季。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切尔西只要不犯大错,夺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不成问题,但夺得欧冠联赛锦标难度太大,在这条战线上已经“引无数英雄竟折腰”。

  英国媒体爆料,切尔西或许还有些期待,但老板阿布却镇定思痛,开始总结本赛季多条战线溃败的原因。为何各条战线成绩不济呢?对,切尔西球员实力下降了,主力都已经开始老龄化,像德罗巴、兰帕德、阿内尔卡以及马卢达等至少四五名都过了职业生涯黄金期,今年夏天补充新鲜血液成为当务之急!那买谁好呢?从切尔西老板阿布的买人习惯来看,收购大牌球星比较靠谱,毕竟他入驻斯坦福桥时,帮助切尔西崛起就是靠着这样的采购方式。英国媒体普遍分析,皇马巨星卡卡加盟斯坦福桥的机会比较大,目前盯上巴西人的有四家俱乐部,除了切尔西外,还有曼城以及米兰双雄。

  《镜报》指出,米兰双雄在资金上难以与英超豪门抗衡,切尔西唯一的劲敌就是曼城,据悉皇马给卡卡标价4000万英镑,这对于开始紧衣缩食的阿布而言,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与此同时,英国媒体《人物报》也抖出一条关于切尔西的转会消息,称前利物浦后腰、现在在巴塞罗那踢替补的马斯切拉诺准备返回英伦,阿森纳、曼城和切尔西有对他有兴趣,其中准备换血的切尔西诚意最足,但不知拿下阿根廷的队长的机会有多大。此外,欧洲足球媒体《部落足球》也披露两桩关于切尔西的转会消息,一是蓝军主帅安切洛蒂有意签下昔日弟子、AC米兰队长安布罗尼西。另一桩交易是,当前阿尔维斯与巴塞罗那仍未续约,切尔西准备找准时机挖角,据悉曼城也参与了巴西飞翼的争夺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