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拜纳姆轰塌小牛油漆区 湖人内线双塔戏耍诺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13:04
组图:湖人胜小牛 科比受伤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湖人队客场挑战小牛队,内线双塔拜纳姆和加索尔表现十分抢眼,全场比赛拜纳姆砍下22分15个篮板,加索尔也有18分进帐,成为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诺维茨基全场轰下25分10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双方打得非常积极,加索尔的一次投篮直接被诺维茨基封盖。这一小小的插曲并没有给西班牙人造成影响,而湖人也从比赛开始就主打内线,加索尔和拜纳姆先后得手。看来湖人要想结束连败,那么他们需要借助内线双塔的力量。诺天王开场手感并不好,前四次出手都没能命中,不过达拉斯的球队篮板球抢的相当给力。而拜纳姆和加索尔的表现依然很给力,前者利用灌篮给达拉斯篮下制造了威胁,后者则利用快攻彻底撕碎了小牛的防线。次节,小牛仍无法找出遏制拜纳姆的方法。

  下半场开始湖人内线威力依然不减,拜纳姆和加索尔连番攻击小牛的油漆区,连续攻下6分,拜纳姆在第三节初始就已经砍下两双。而加索尔更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索尔是湖人整个第三节表现最抢眼的球员。而在科比突然受伤的情况下,加索尔成为了比赛的关键。小牛方面,诺维茨基的外线手感有所恢复。末节,加索尔遭到了对手的严防,一直到最后24秒,落后2分的小牛执行犯规战术,诺维斯基对加索尔犯规,加索尔两罚一中。随后湖人凭借拜纳姆协防破坏了特里的偷袭,湖人保住了胜利。

  全场比赛拜纳姆砍下22分15个篮板,加索尔也有18分进帐,在科比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他们充分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湖人内线双煞成为了紫金军团击败小牛的重要功臣。事实证明,湖人队要想在强强对话中赢得比赛,只有一个科比是不够的,有拜纳姆和加索尔这样的队友出色发挥,他们才能够笑到最后。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