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首场亚冠主场门票销售结束 天津球迷再掀抢票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3日14:36

  随着泰达队本赛季首场亚冠主场比赛的临近,这场比赛的单场门票销售也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个周末,众多球迷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抢票”潮。

  这两天,各个售票点的购票球迷不断。很多球迷都是利用休假时间来购买泰达队的亚冠门票。票务方更是提前组织了很多工作人员加班来为球迷们服务。很多球迷都表示,越临近比赛,心里越渴望得到球票,但平时工作实在太忙,所以一定要在比赛前的最后一个周末来买票。

  据本次票务方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泰达队主场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门票已经所剩不多,单场的低价门票更是已经所剩无几。他建议仍有购票意愿的球迷要加快行动。另一方面,他也建议球迷如果在某个售票点未能买到球票,可以尝试与另外的售票点订票热线联系来试试运气。 (张文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