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津门球迷为亚冠筹备助威团 为泰达营造热烈气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2日15:09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亚冠主场下周二即将打响,同时这也是泰达队新赛季头一次在家门口亮相,以天津市球迷协会为首的众多津门球迷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准备为泰达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而热烈的主场氛围。

  昨天记者采访了天津市球迷协会会长王津洲,王会长告诉记者,自从泰达队首战客场结束他们就开始为主场比赛忙活了起来。“这几天都忙晕了,我们正在筹备一个300多人的助威团,人员以咱们‘天津力量’会员为主,到时候去主场为咱泰达队新赛季的首秀加油助威。”王会长说,“为了能够整齐划一,我们要求助威团团员必须身着统一服装,整场保持站立姿势,带动全场气氛。另外,鼓队也在对大鼓进行修补,周日我们还会进行一次带妆合练,以求万无一失。”

  有了2009年亚冠主场的经验,这次球迷协会打造主场氛围更加游刃有余。王会长还介绍说,到时候他们还会喊一些统一的口号,打出一些标语,以烘托主场气氛。与此同时,为了配合安保,同时也是展现津门球迷的高素质,王会长表示:“无论是口号还是标语都是积极向上的,我们会在合理的范围内激发球迷的热情,共同打造一个文明、和谐的主场。”

  另外,王会长还设想届时借助泰达足球场的大屏幕,向全场球迷传递为泰达队加油助威的统一口号。“津门球迷是一家,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希望泰达队能够在新赛季踢出好的成绩。天津球迷爱球、懂球,也始终支持泰达队,但有时在主场比较难以统一,形不成合力。于是我们就希望通过大屏幕的方式,汇集全场球迷的力量,成为泰达队坐镇主场强有力的后盾。”王会长展望道,“我们希望通过几场比赛,甚至更长些一年左右的时间,让广大津门球迷能够熟悉统一的加油鼓点和节奏,就像一些欧洲五大联赛的主场那样,自始至终一起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阵。这是天津球迷高素质的体现,也是天津足球实力提升的体现。”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