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球场上距离不是问题 法兰克福后卫73米远射破门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14日09:32

  德甲联赛第26轮,沙尔克04坐镇主场应战法兰克福。凭借法尔范的点球和查理斯特亚斯的绝杀,沙尔克2∶1险胜。而法兰克福的唯一进球则是左后卫萨维拉斯从73米外直接起脚破门,这创造了德甲最远进球的新纪录。

  不过在世界足坛中,最远进球的纪录由北爱尔兰门将帕特·詹宁斯保持,在1967年热刺对曼联的慈善盾杯决赛中,当时曼联在热刺禁区犯规,詹宁斯随后将球大脚开出,球在顺风的情况下飞行了100多米后越过曼联门将直挂死角。这个纪录恐怕未来也很难再有人能够打破。

  可惜的是,萨维拉斯的这个创纪录进球却没能为法兰克福带来好运,他们还是输掉了本场比赛,而这个进球甚至是法兰克福全队在2011年打进的首个进球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