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陕西外援:定能冲进亚冠 希望能尽快去看兵马俑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14日16:51

  “我希望能尽快去看兵马俑”

  记者:陕西球迷都很热情,对你期望值也很高,看到今天来的这么多球迷了么?

  久比奇:是的,我刚到这里,没想到一次训练课也有这么多球迷来观看,这里的球迷肯定很懂球,我真的很喜欢他们。我希望联赛开始后,有更多的球迷能够到现场为我们队加油。

  记者:西安有很多名胜古迹和小吃,对于中国文化和西安你应该会很感兴趣吧?

  久比奇:我两年前曾为一支德国球队效过力,那是我第一次离开澳超,如今,来到了一个具有不同文化的东方古国,我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不过我很喜欢中餐,澳洲有不少中餐馆,我是那里的常客。我现在和巴哈利卡很熟了,他上赛季就在这边踢过,正好可以当向导,他给我推荐了不少地方。当然,我从互联网上也了解到这边的信息,我希望能尽快去看看兵马俑,听说那里很壮观啊。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