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主帅十大继任者:神算子居第一 火箭恩人入选

鲁迪-汤姆贾诺维奇
1/10

鲁迪-汤姆贾诺维奇

2011年03月15日00:46 来源:搜狐体育

  本赛季下课的主教练并不多,但是迈阿密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却是反复出现在下课流言之中,很多人都一致认为斯帅的下课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毕竟从迈阿密三巨头聚首到现在,他统帅下的热火始终矛盾交错,从最初与詹姆斯不合到日后的“哭泣门”,斯帅的威信已经降至冰点。美国《露天看台》已经列举出了斯波尔斯特拉下课之后,热火主帅的十大继任者,一起来关注一下。

  【第10位:鲁迪-汤姆贾诺维奇】

  优势:阅历丰富

  劣势:健康危机、常年脱离一线

  执教经验:13年

  汤姆贾诺维奇执教生涯的13年几乎全部奉献给了休斯顿火箭,他曾带领火箭两次夺得总冠军,因此执教年轻的热火他绝对具备资格,而且抗压力方面和临危变阵方面汤帅也绝对合格。可惜,汤帅的健康问题很是棘手,04-05赛季,他曾执掌洛杉矶湖人,然而仅仅43场比赛之后,他就因为健康问题中途退出,从此之后汤帅再也没有出现过。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