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马刺首发PK:韦德马努拼速度 波什恶斗邓肯

组织后卫:钱莫斯VS帕克
1/5

组织后卫:钱莫斯VS帕克

2011年03月14日1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3月14日8时,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挑战联盟老大马刺队。热火五连败之后终于反弹迎来两连胜,战胜湖人一战提升了球队士气,战胜灰熊一战凝聚了球员的精气神。马刺取得了3连胜,而且他们对阵热火占据心理优势。两队在3月5日在圣安东尼奥已经交战一场,马刺以其犀利的三分球将热火打得落花流水,最终,马刺净胜热火30分。此番再战,热火想复仇,马刺想保持优势,双方势必会殊死相争。以下是两支球队首发球员对比:

  组织后卫:钱莫斯VS帕克

  毕比的状态提升对钱莫斯势是个促进,钱莫斯本赛季后段挤上首发,成为三巨头之外较稳定的得分点,他本赛季场均在出场23分钟时间内能够得到6.8分。帕克的突破将会给钱莫斯带来不小的麻烦,不排除热火用韦德来防法国小跑车。帕克场均能够轰下17.3分并有6.5个助攻。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