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准国奥打半场汉军负东亚 国奥老帅现场考察队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5日02:15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马万勇)   昨日,湖北东方国旅队与上海东亚队的教学赛,双方均以“二队”出战,结果东亚队4:2取胜。上半场开场不久,东亚队便利用湖北队中卫配合的失误接连打进两球。上半时结束前,小将周燎大禁区前一次漂亮的摆脱远射为武汉队扳回一城。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武汉队曾一度占据主动,但东亚队外援利用反击又打进两球,终场前,汉军前锋张啸笑扳回一分。

  与东亚队的教学赛,几名曾入选过国奥队的球员中周燎、梅方仅打了半场球,而吴龑则干脆作壁上观。主帅李晓表示,如此安排,是想将他们“留给”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因为老布明确表示将提前抵沪考察队员。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