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赛战平东亚 锋线乏力为解老布被迫食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28日15:25

  新报上海电【记者 赵睿】布拉泽维奇仍然没有改变不胜东亚的历史,昨天国奥和上海东亚的比赛双方互交白卷。“布二期”集训结束,队员今天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布帅也“暂别康桥”。下一期集训将在3月18日前后进行,地点仍然选在布帅喜欢的上海。此前布帅曾经表态不会考虑招入海归球员,但是国奥在两场比赛中表现出锋线乏力的问题,让他被迫食言,“下期让葡萄牙的两个(王刚、张呈栋)回来一下,还有比利时的汪洋也可能会回来。”

  由于参加亚冠的球员率先离队,赛前国奥不得不向东亚借调武磊和吕文君两名队员。比赛在快节奏、高对抗和充满失误中进行,国奥上半场一次任意球击中对手球门立柱,下半场一次反击进球被判越位在先。场面亮点不多,倒是东亚总教练徐根宝出尽了风头,高坐在主席台最上方,有高洪波、范志毅两大得意弟子陪伴,徐根宝不断地对场上的东亚队员发号施令,声音之大引得前来观战的球迷都不看比赛了,纷纷向“教父”行注目礼。有意思的是,比赛结束后徐根宝走到场地边上与布帅寒暄,徐根宝表示他会全力以赴支持国奥:“你要谁我给谁。”闻听此言后,布帅兴奋地搂住徐根宝,亲吻后者的双颊,对于突如其来的“最高礼遇”,徐大帅有些不知所措,只得被动地任由克罗地亚人摆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