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伊万:亚冠比赛困难不必说 地震将激励大阪樱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14: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5日 济南报道)明天下午,山东鲁能将迎来与大阪樱花的第二场亚冠比赛。今天下午1点半,鲁能主帅伊万和队长刘金东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伊万在谈到明天比赛时说,比赛肯定会十分困难,地震会激励他们把比赛踢得更好。

伊万刘金东出席发布会 鲁能将帅彰显自信(查看组图)

  伊万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也借此机会代表我自己,教练组以及球员,向日本海啸表示问候,这不仅对日本对全世界也是灾难和不幸。明天我们主场将迎接第一场亚冠比赛,我们的目标比上赛季还要高,期待明天有个好的开局,为我们的目标打下基础。”

  谈到明天的比赛,伊万认为会十分困难,“比赛的困难性不用说,对手场上各个位置比较均衡,没有什么弱点,个人也有一定能力。他们的教练是成功和有经验的,去年第一次带队就打了联赛前四获得亚冠资格,这证明了对方教练的水平。就像对方教练讲的一样,地震会激励他们踢好比赛,对比赛的困难性我们肯定会预料的到。”

  在被问及第一场失利是否让球队压力更大时,伊万回应说,“第一场失利的确给我们第二场比赛造成困难,亚冠比赛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的,我们要利用主场优势打好这场比赛。明天我们的球员尽我们一切的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而队长刘金东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代表球队和队员向大阪樱花和家人和亲人表示慰问,正如教练所讲的,尽管发生了灾难,但生活还要继续,比赛还要继续,我们比赛的态度会一如既往一成不变,踢出一场最完美的比赛,这才是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