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赛大阪樱花抵达济南 鲁能备战听从足协安排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3月14日09:37

  晨报讯 虽然灾难已经发生,但生活还是要继续。3月13日,大阪钢巴一行已经抵达天津。而大阪樱花则将于3月14日下午抵达济南,天津对钢巴、鲁能对樱花的比赛均将正常进行。按照计划,大阪樱花将先由日本飞至北京,然后转机于3月14日15:05分抵达济南机场。而亚冠本轮主场作战的鹿岛鹿角和名古屋鲸八本轮比赛将推迟进行。

  目前,鲁能方面一直按照既定计划认真备战。在输掉亚冠首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后,在鲁能规划中,与大阪樱花的比赛是势在必得的一场。上周末,大阪樱花原本应该在J联赛中主场迎战柏太阳神,比赛被取消之后,该队一直在安心备战。尽管樱花队全体球员都安然无恙,但该队不少球员在灾区均有亲友,这多少影响到了该队近日的训练质量。“我们的心情很复杂,比赛需要面对,生活也需要面对,希望一切尽快好起来吧。”一位大阪樱花的队员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

  日本遭遇地震浩劫,鲁能在主场面对大阪樱花这个对手时会不会安排一些活动或者仪式?对此,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听从足协安排,“据我了解,3月14日足协会专门派人来济南进行沟通协调。在这一轮的亚冠联赛中,我们主场打樱花,天津主场打钢巴,而且天津的比赛比我们还要早一天。看看足协有什么统一部署吧,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