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球员评分:杜威拉米最低 巴力险些再成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21:36

    搜狐体育讯 3月15日,杭州绿城在客场以0-3负于首尔FC,重新复盘来看这场比赛,这是一场奇异的比赛:对手在开场后并没有展现出主场的压迫性,杭州自己却出现了失误;而到了下半场,首尔开始展现压迫性,杭州队中路的防守终于崩溃了。以下是这场比赛的球员教练评分。

绿城防线失球瞬间(查看组图)

  球员评分:

  姜波:5分。连失三球对于任何一个门将来说都是噩梦。他很可能会在下一场比赛中被弃用,他没有明显失误,如果真要找出一个失误来的话,那就出击不够积极。三粒失球中,后两粒失球里他明显不愿意出击,等着对手进攻的,他曾经有一次在球门线上与德贾诺维奇相撞的场面,这一幕让人觉得他在比赛中是胆怯的。空中球拿的还算稳,但是作为一名门将,他缺少与后卫们的互动。首尔门将金龙大有时与后卫间也有配合失误,但他可以冲到禁区外头球解围,姜波在绝大部分比赛时间内,可能连小禁区也不愿意出。另外,大脚开球低平,与第一场比赛相比,他有些胆怯。

  孙吉:5.5分。他在上半场第32分钟时为球队贡献了第一脚射门,速度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在首尔快攻中,他能够利用速度卡在对方进攻球员身前,这个优势一直被他保持到了第三粒失球出现前。在比赛前六十分钟的进攻中,他在右路进攻中起到的作用比汪嵩要大。防守中很少出现失误。

  杜威:4.5分。他在比赛中的位置感不错,在上半场表现的比较稳健,而且有几次到左路的补位。到了比赛的下半场,体能和注意力都开始有些不集中,第72分钟他的前点漏球直接导致德贾诺维奇面对门将。比较公平的说,除了第72分钟及第三粒失球时的失误,他在比赛中的明显失误不多,看似格里菲斯比他的失误多,但格里菲斯比他更活跃。球队的第三个失球他有明显的责任,体能跟不上了,而且注意力不集中。

  格里菲斯:5分。从格里菲斯在比赛中不断出现的失误来看,他也许应该被打到5分之下。格里菲斯本场比赛有一个致命的问题,他的判断力不够准确,不论是贴身防守时的预判性动作还是防守空中球时对落点的判断。所失第一球完全是他的责任,他在上下半场还多次失位,但是他补到左路时很勇猛,他很积极,只是在比赛中动作使用不合理,失误极多。对于球队的前两个失球,他都有责任。

  荣昊:6分。给他6分。因为他在比赛中展现了中国球员对韩国球员的技术优势,荣昊在开场后表现异常出色,他在左路可以利用盘带结合速度优势突破韩国球员的夹击,杭州队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就来自于他在左路的斜长传。不论是在后场还是前场,他在韩国球员的包夹下总是可以拿住球并传出,进攻时跑位很准确。虽然进攻时留下空档,但他的表现已算是后防线中最出色的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