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欧冠前瞻:皇马主场欲破咒 切尔西金童期待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6: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3点45分,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继续进行,连续6个赛季止步于欧冠8强的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伯纳乌迎战法甲巨头里昂,这将是穆里尼奥本赛季证明自己,率队打破历史魔咒的唯一机会;首回合客场2-0取得优势的蓝军切尔西此番将回到主场迎战哥本哈根,巨大的领先优势让蓝军晋级基本没有疑问,唯一令人关注的就是5000万英镑身价的金童托雷斯能否在比赛中打破进球荒。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皇马 VS 里昂(图文直播间

  历史上双方在欧冠共交手7次,皇家马德里4平3负未尝胜绩。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皇马客场1-1战平对手。两队在伯纳乌此前曾有过3次交手,皇马均被对手战平。两队最近一次在伯纳乌交手是在上个赛季的1/8决赛,结果皇家马德里被里昂1-1逼平并且最终被淘汰出局。皇马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主场保持全胜,如果能够延续这样的辉煌纪录,那么皇马将毫无悬念晋级欧冠8强。

  过去的6个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对于皇马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连续6次都栽倒在欧冠8强的大门外这对于这支世纪最佳豪门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讽刺。因此上个赛季皇马斥天价引来C罗、挖来穆里尼奥就是希望能够打破这一尴尬纪录。尽管此前主场从未战胜过里昂,但是历史总有一天会被改写,本赛季截止目前皇马主场保持全胜,这或许是打破怪圈的一个重要征兆。

  在之前狂胜马拉加的比赛中,皇马绝对核心C罗受伤下场,原本预计C罗有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不过从赛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来看,C罗已经可以正常的训练,并且得到了近两周的休息时间,C罗无论是体能还是心态都应该会处于一个比较高的水准。除了C罗之外,在C罗缺席的两场比赛中,皇马依靠整体足球的发挥取得连胜,本泽马在两场比赛中都有较为出色的发挥,负责组织进攻的厄齐尔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这对于皇马主场的进攻来说是利好的消息。

  里昂最近的发挥也相当不错,主场战平皇马之后,联赛中2胜1平,特别是最近的连胜里昂净胜对手7球并且一球未失,显示出了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L-洛佩斯在连胜的两场比赛中攻入4球,皮亚尼奇打入2球,展现了强大的攻击火力。本场比赛,里昂的这两位攻击手和古尔库夫的中场组织相信会给皇马制造不小的麻烦。

  皇马(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瓦略、佩佩、马塞洛/阿隆索、L-迪亚拉/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本泽马

  里昂(433):洛里斯/雷维耶、洛夫伦、迪亚卡特、西索科/图拉朗、古尔库夫、皮亚尼奇/德尔加多、洛佩斯、戈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