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魔兽无意12年加盟湖人 洛城看好拜纳姆最佳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7: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魔兽”霍华德被认为是当今联盟第一中锋,昨天在与湖人的比赛中他得到22分15个篮板2次封盖,却未能帮助魔术客场击败对手。《洛杉矶时报》今天表示拜纳姆其实并不比霍华德差。

  现在有谣言称2012年成为自由球员后,当今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有可能步当年奥尼尔的后尘加盟湖人。如果霍华德来湖人,拜纳姆有可能就会被送走,昨天的比赛中拜纳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并不比霍华德差多少。

  湖人是有中锋的传统强队,这支球队涌现过NBA历史上很多伟大的中锋,拜纳姆由于伤病原因,职业一涯一直没有将自己的潜力完全发挥出来。一些湖人球迷喜欢希望拿拜纳姆去换安东尼甚至基德。与魔术之战,拜纳姆抢到18个篮板4次封盖,帮助湖人战胜了魔术。

  “霍华德,当然,他是NBA最好的中锋,”《洛杉矶时报》说,“当然拜纳姆也是最好中锋。”让我们看看联盟现在的中锋,邓肯、内内、钱德勒、奥卡福、米利西奇、别德林斯,这些西部的大个哪一个比拜纳姆好,不管霍华德会不会在合同结束后投奔湖人,拜纳姆现在在湖人的作用是非常的重要。

  当全明星赛上很多人霍华德希望在和谁合作时,他说:“24号,科比!”显然这只是一个玩笑,霍华德在前不久表示他没有想离开过奥兰多。他只是很怀念在2008年奥运会与科比共同在国家当队友的那段时光。“我告诉他们,每一个人都相信科比,”霍华德在与湖人的赛前说。“我总是认为他们有特定的比赛方式,科比是一个好人。”

  如果拜纳姆能保持身体健康,他有能力打出一个令人恐怖的赛季,他和加索尔本赛季场均得30分22个篮板3.5次封盖,他们让湖人的内线一点都不输给魔术。“这是一个团队,不仅对我们,对每个人都是如此,”魔木主教练范甘迪 说。“拜纳姆、加索尔、奥多姆他们有很好的阵容,我的意思是现在联盟中没有任何球队可以与湖人在内线相匹敌。”

  到了2012年,除了霍华德以外,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保罗有可能去纽约与安东尼和小斯联手组成尼克斯三巨头。很多人联想霍华德会不会来湖人,虽然有不少湖人球迷在场下喊“德怀特,我们爱你!”,但是霍华德显然并没有这个意思。“这两年,我们的成绩很糟糕,”他说。“但是在奥兰多有很多球迷支持我,我有很出色的队友,我并没有离开的想法。”(流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