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拜仁VS国米评分:埃托奥全场最佳 罗本虽败犹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08:37
视频-埃托奥破门潘德夫绝杀 国米客场3-2拜仁
视频-埃托奥破门潘德夫绝杀 国米客场3-2拜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3时45分,2010-11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焦点战打响,首回合1-0取胜的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国米。最终国米客场3-2击败拜仁,以总比分3-3、客场进球多而昂首晋级欧冠八强。

  以下是本场比赛两队球员的评分、评语:

  国际米兰

  塞萨尔(5.5):第一个失球绝对是他的失误,而且上一轮他已经在戈麦斯面前出过一次错误了。

  齐沃(5.0):面对罗本,齐沃无所作为,好在荷兰人没有踢满全场就被替换下去了。

  长友佑都(没有评分):出场时间太短。

  拉诺齐亚(6.5):欧战经验还是有所欠缺,但在卢西奥的帮助下逐渐适应了比赛。

  卢西奥(5.5):面对旧主,巴西人太想证明自己了,反而导致注意力不够集中,差点就导致国米1-3落后。

  麦孔(5.5):里贝里让麦孔陷入麻烦之中,很难得到助攻上前的机会。

  斯坦科维奇(5.0):身体状况明显不佳,但在萨内蒂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只好勉强出战。

  库蒂尼奥(5.5):没有什么作为,斯内德的那个进球,算是由其策划的?

  坎比亚索(6.5):作为唯一能够得到拦截作用的中场球员,十分忙碌,帮助队友协防罗本、里贝里。

  莫塔(5.0):不断的失误、丢球,莱昂纳多居然让他踢满了90分钟。

  斯内德(7.0):开始在防守上耗费了太多精力,罗本离场后立刻找到机会,打入2-1的关键球。

  潘德夫(7.0):助攻埃托奥破门,又在终场前完成绝杀,全场比赛,仅有的两次闪光。

  哈尔贾(没有评分):出场时间太短。

  埃托奥(7.5):唯一能够创造出机会的球员,两传一射,国米三个进球都和他有关。

  主教练

  莱昂纳多(6.0):取得梦幻开局,之后完全被罗本搞得不知所措,下半场的换人实际上也没有太大效果,但在缺少米利托、帕齐尼的情况下晋级,结果终归是好的。

  拜仁慕尼黑

  克拉夫特(5.5):国米只有三次射正,哪怕他能扑出一个,晋级的也会是拜仁。

  布雷诺(6.0):潘德夫并没有给他制造太多麻烦。

  古斯塔沃(5.0):和范博梅尔差的太远了,很难理解拜仁管理层的卖人策略。

  范比滕(5.5):在埃托奥面前显得是那么的慢。

  巴德斯图德尔(没有评分):出场时间太短。

  拉姆(6.0):和罗本一同在右翼制造了很大威胁。

  施魏因施泰格(6.5):中场组织者,踢得很轻松,难怪输球后他会那么郁闷。

  普兰季奇(6.0):由于里贝里的缘故,他镇守的这一侧一直都很安全。

  里贝里(7.0):完全压制住了麦孔,差点就为拜仁将比分改写为3-1。

  罗本(7.0):尽管没有进球,但两个球都和他有关。第一球是他的射门导致塞萨尔脱手,第二球是他的传球制造了进球。在他面前,齐沃简直就是一个摆设。

  阿尔滕托普(5.0):上场之后,拜仁的进攻威胁明显下降,国米也得到了喘息的机会。

  穆勒(6.5):没有获得太多空间,不过抓住仅有的机会打入一球。

  戈麦斯(7.0):打入一球,还创造了两次绝佳的机会。

  主教练:

  范加尔(5.5):2-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没有抵挡住国米的反扑,范加尔真的该挪挪位置了。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