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武汉队热身0比2不敌国安 布拉泽维奇观战选队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6日01:43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马万勇)本次宁沪拉练最后一场教学赛昨天下午在浦东世纪公园球场进行,湖北东方国旅队0:2不敌北京国安队。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没有食言,现身看台,借此考察更多国奥适龄球员。赛后,湖北队乘机返回武汉。

  如赛前所猜测的那样,李晓昨日祭出主力阵容出战,而北京国安也是精英尽出。面对中超劲旅,武汉队在上半时开场阶段有些放不开,第20分钟,朴成快速传中,徐亮门前铲射中的。随着比赛的进行,汉军球员逐渐放开手脚,也开始对国安队防线施加压力。下半时,李晓连续换上周燎、梅方、桑一飞、蔡顺等多名小将。第53分钟,周燎抹过张永海形成单刀,只可惜临门一脚放了“高射炮”。终场前国安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远射破门,将比分定格为2:0。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