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欧冠:国米3-2拜仁 埃托奥斯内德破门潘德夫绝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6日07:56
  中新网3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争夺中,国际米兰客场3比2击败拜仁。两队总比分战为3比3,但国米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埃托奥开场3分钟进球,戈麦斯扳平比分。穆勒的进球反超比分,斯内德为本队将比分追成2比2,潘德夫终场前的进球为国米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潘德夫与埃托奥组成国米锋线。两队球员臂缠黑纱,赛前默哀1分钟。

  开场后国米迅速取得领先,埃托奥左脚抽射破门,1-0。失球后的拜仁立即组织反扑,并在第21分钟扳平。罗本左脚抽射,塞萨尔抱球脱手,戈麦斯倒钩得分,1-1。扳平后的拜仁攻势不减,穆勒插上射门得分,2-1,拜仁反超比分。大比分3-1领先的拜仁此后还有机会,里贝里的单刀被塞萨尔神勇扑出。第40分钟,国米门前再次出现险情,戈麦斯铲射,拉诺齐亚在门线上解围,穆勒跟进打门射中门柱。

  易边再战,国米场上局势有所起色。第63分钟,埃托奥禁区右侧回做,斯内德右脚低射入远角,2比2。拉诺齐亚和潘德夫此后均有不错的得分机会,但未能破门。

  此后的比赛中,罗本受伤后被大阿尔滕托普换下。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斯内德后场长传,埃托奥禁区左侧停球横趟,推给右侧插上的潘德夫,潘德夫左脚推射破门,场上比分3-2,两队总比分3-3。兴奋不已的潘德夫脱衣庆祝被出示黄牌。国米最终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

  两队出场球员

  拜仁(4-2-3-1):35-克拉夫特/21-拉姆(C),5-范比滕(70"28-巴德斯图伯),2-布雷诺(90"39-克罗斯),23-普拉尼奇/31-施魏因斯泰格,30-古斯塔沃/10-罗本(68"8-大阿尔滕托普),25-托马斯-穆勒,7-里贝里/33-戈麦斯(未出场替补:1-布特,16-奥特尔,18-克洛泽,44-季莫舒克)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13-麦孔,15-拉诺齐亚,6-卢西奥,26-齐沃(87"55-长友佑都)/5-斯坦科维奇(C)(51"29-库蒂尼奥),8-莫塔,19-坎比亚索/10-斯内德/9-埃托奥,27-潘德夫(90"14-哈尔贾)(未出场替补:12-卡斯特拉齐,2-科尔多瓦,17-马里加,23-马特拉齐)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