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王宝山有望重返深足 出任红钻队技术总监兼领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16日11:24

  王宝山有望重返深足

  吴邦

  王宝山曾给深足带来“巨大的财富”——2006赛季取得首个主场胜利的深足获得了50万元的奖金。(资料图片 郑东升/摄)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王宝山在15日辞去成都谢菲联主教练一职,但是他失业的时间估计不会超过48个小时。不出意外的话,王宝山即将第三次来到深圳,出任红钻队的技术总监兼领队。此外,深足引援工作也小有动作,斯洛文尼亚后卫杰尼斯已于昨晚经由深圳抵达海口,他将参加深圳红钻队的试训。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天来到海南澄迈基地,与正在那里集训的深足将士会合。昨晚,万宏伟陪同主教练特鲁西埃和全体队员,在亚泰酒店食堂收看天津队的亚冠直播。聊起王宝山加盟深足一事,万宏伟不置可否,“现在还不太好说,成都队正式宣布他辞职了吗?我这两天没有跟他联系,等一等再看吧。”

  万宏伟的低调并非没有道理。早在2010年初,王宝山就曾经无限靠近深足帅位。到了除夕之夜,深足却接到了王宝山的来电,带着歉意表示他不得不留在成都队,迎接“被降级”的考验。深足只好连夜启动紧急预案,先是通过经纪人温嘉庆联系可可维奇,受阻之后才找到了高歌奇担任主教练。

  高歌奇合同期满后,万宏伟首先想到的仍是王宝山,因为王宝山在2006年、2008年曾经执掌深足,为保级立下赫赫战功。2011年初,江湖盛传王宝山马上要接任深足主教练。不过,成都队后来被重庆歌乐收购,王宝山为了对队员负责,迟迟无法下定决心来深。最近这几天,成都队新领导与王宝山就外援的引进问题产生分歧,王宝山在14日向董事长田中全提交辞职报告。经过成都市体育局的批准,田中全昨天同意了王宝山的辞职请求。

  15日晚,王宝山在成都队双流基地收拾行囊,他的助理教练牛洪利、邹侑根、符宾也一起“下课”。王宝山说:“我想先歇两天,下一步暂时还没法说。在成都工作了两年,感谢球员和球迷对我的支持。这段时间过得比较艰苦,但是我感到很欣慰。离开是没有办法的事,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理解。”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